种花家的腹黑兔

一只诈尸还魂的皮糙肉厚真香兔

联五的相性一百问(三十六)

36.请问亚瑟、罗莎如何看待“1956年法国逼婚事件”?

亚瑟/罗莎:这一问坚决跳过!

基尔伯特:绝对不行,这一问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劲爆的一问了,本大爷我还指望问出什么惊天内幕呢!

弗朗西斯:基尔伯特你给我闭嘴!你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!

基尔伯特:我说,弗朗西斯你让我这个主持人闭嘴?那这个节目谁主持?

罗莎:当初我应该提议让伊丽莎白当主持人的。

王春燕:罗莎,你应该庆幸主持人不是伊丽莎白,要是换作她的话,你们的老底早就被揭的一干二净了,“世界第一腐女”这个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的。

基尔伯特:说到这儿,关于逼婚事件日本动漫里已经忠实还原原场景,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一下。

亚瑟:等等,动漫是怎么做到还原原场景的?

基尔伯特:好像是本田菊、本田樱伙同王耀、王春燕一块把弗朗西斯灌醉后从他嘴里套出来的。

安娜:我怎么觉得这个消息更劲爆?

伊万:王耀和王春燕还会干这事?

王耀:本田菊和本田樱许诺事后给我们一半片酬。

亚瑟:……这还真是,王耀和王春燕的作风。

阿尔弗雷德:哈哈哈!王耀、王春燕干得漂亮!

亚瑟:……阿尔弗雷德

阿尔弗雷德:哈哈,本hero说了什么吗?亚瑟,你还没发表你对这个事件的看法呢!

亚瑟:我发表什么看法?我就记得弗朗西斯和弗朗索瓦丝浑身低气压地坐在我的办公室里,那时我感觉室内气温已经直逼零度了。

罗莎:然后就突然提出结婚的想法。非常突然,哪怕我听到英国将要沉入海底都不可能有听到这个消息震惊了。

亚瑟:一开始我还以为这只是心血来潮的提议,没想到这两个家伙完全是有备而来,连合并后的国名都想好了。

基尔伯特:不会吧?什么国名?

亚瑟:盎格鲁法兰西共和国(英国人主体是盎格鲁—撒克逊人)

基尔伯特:那还真的是有备而来。

弗朗西斯:你以为我愿意和你合并?要不是当时情况糟糕透顶,哥哥我是绝对不会向你这个粗眉毛原不良低头的!

亚瑟:……你说什么?你这只法兰西青蛙?

王耀:停!两位打住!我有问题要问!

基尔伯特:哇,王耀,帮了大忙了,我还在想怎么救场,抱一个!

王耀:……找你的尤莉娅去。

路德维希:……兄长,你就不能认真点吗?

基尔伯特:这可是欢脱节目,认真你就输了阿西!话说,王耀你要问什么?

王耀:我挺好奇,能够逼得一个国家主动放弃独立要求并入一个国家,这情况到底有多糟?

弗朗索瓦丝:国内形势严峻,经济下滑,海外殖民地纷纷要求脱离独立,真是应了中国的一个成语:内忧外患。

亚瑟:所以这就是你将合并协议伪装成日历还逼人签字的理由?能不能别这么异想天开?还有,本田菊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动漫里你改成结婚申请书?

本田菊:因为在下觉得这样更加生动形象。

亚瑟:哈?

罗莎: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本田。

王春燕:有什么想不到的?他可是站在二次元顶端的男人。

阿尔弗雷德:哈哈哈哈哈,我觉得本田菊说的一点不错,good job!

亚瑟:……阿、尔、弗、雷、德。

王耀:阿尔弗雷德今天已经连续两次作死,佩服。

亚瑟:阿尔弗雷德,今天录完节目别走,我请你吃饭,我们一块去吃芥末大餐。

阿尔弗雷德:No———艾米丽救命啊!!

艾米丽:阿尔……

罗莎:艾米丽,看在你没有起哄的份上,这次放过你,我劝你别管他。

艾米丽:……

阿尔弗雷德:艾米丽你怎么能这样?马修、梅格,救命!Help!!

马修/梅格:……阿尔我们帮不了你,你加油(ง •̀_•́)ง

阿尔弗雷德:No——你们为什么都抛弃本hero?

艾米丽:那个,阿尔,我陪你一块去吧。

基尔伯特:猝不及防被秀一把恩爱。

伊万:亚瑟,记得把阿尔弗雷德和艾米丽吃芥末的视频发给我。

安娜:哎呀,这么难得机会绝对不能错过,也记得发给我。

弗朗西斯:看见罪魁祸首如此惨样,哥哥我心甚慰啊。

基尔伯特:说到罪魁祸首,我记得当年苏伊士运河危机就是美苏联手逼迫英法退出,对吧?

弗朗西斯:是啊,所以这就是哥哥我为什么提出英法合并的原因,我们两国合并,说不定在一定程度能应对美苏。

亚瑟:首先,美苏绝对不会放任英法合并,必定会插手。其次,弗朗西斯你以为不知道你到底在打什么主意?你是认为法国人口比英国多,国土比英国大,合并后可以慢慢蚕食鲸吞英国,掌握更大的话语权,所以才提出合并。

弗朗西斯:老天,你怎么看出来的?

亚瑟:还是那句话,做了那么久时间的邻居,还不了解你?

本田菊:在下突然有一个不成熟的小建议,要不dover组正式改名叫千年冤家组?

本田樱:支持!

王耀:这个,似乎挺不错的,我同意。

王春燕:好像挺形象的,赞同。

基尔伯特:这个名字好,本大爷我也赞同!

dover四人组:好什么?!你们一个个的能不能不要瞎起哄!基尔伯特,下一题!

(ps:我终于写完dover逼婚梗了,作为一个dover厨,人生圆满了╮( ̄▽ ̄)╭)

评论(1)

热度(2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