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花家的腹黑兔

一只诈尸还魂的皮糙肉厚真香兔

联五的相性一百问(三十五)

35.请问英法双方对“英法干架岛”的看法是?

亚瑟:英法什么岛?

弗朗西斯:英法干架岛?还有这种岛?!

基尔伯特:哈哈哈哈,还有这么一个岛啊。弗朗西斯,你们dover的积怨有多深啊?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罗莎:作为主持人,笑成这样真的好吗?

弗朗索瓦丝:别让姐姐我知道这是谁造的谣,姐姐我要拍死他。

王耀:本田菊造的谣呗,动漫里的英法干架岛已经闻名世界了。

本田菊:不不不,波诺弗瓦小姐,在下绝对没有恶意,只是动漫的自由创作而已。王先生,在下最近和你并没有什么纠纷,为什么要针对在下。

王耀:我没有针对你,本田。只是实话实说而已。

亚瑟:王耀的腹黑属性彻底暴露了。

王春燕:dover组的积怨是有多深啊,连动漫都创作出一个“英法干架岛”,冷战组都没这待遇。

基尔伯特:英法积怨当然深了,历史上7次反法同盟都有英国。

弗朗西斯:基尔伯特你还好意思讲?7次反法同盟里4次都有你,你也算常客了。

王耀:看不出来啊,法国还挺强的。7次反法同盟都没让弗朗西斯和弗朗索瓦丝倒下。

弗朗西斯:法国可是欧洲胜率第一的国家!

亚瑟:哈,谁叫你们二战打一个月就投降了,弱鸡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。

弗朗西斯/弗朗索瓦丝:不、提、二、战、行、吗?

阿尔弗雷德:本hero我觉得,dover干起架来欧洲大陆都容不下他们,一个小岛不早就被他们拆了?

伊万:那倒是,美国的独立战争要是没有法国帮忙,就凭阿尔弗雷德和艾米丽的英雄气概,根本打不赢英国。

艾米丽:看吧,dover打架都已经牵扯到美洲大陆了,一个岛还真容不下他们。

阿尔弗雷德:所以说,dover干架那是全世界的打,一个岛是没什么用的。

罗莎:阿尔弗雷德,你还好意思说我们dover?你们冷战组才是全世界干架。

王耀:不,罗莎。冷战组绝对不可能当面干架。因为他们俩要是打起来,整个地球都要被毁掉。

弗朗西斯:好像……很有道理……啊……

亚瑟:所以为什么又扯着我们dover组不放啊?下一题!

备注:

1.历史上7次反法同盟:

第一次反法同盟:大英帝国、普鲁士王国、西班牙帝国、荷兰和撒丁王国。

第二次反法同盟:神圣罗马帝国、大英帝国、奥斯曼帝国、俄罗斯帝国

第三次反法同盟:奥地利帝国、大英帝国、普鲁士王国

第四次反法同盟:大英帝国、普鲁士王国

第五次反法同盟:大英帝国、奥地利帝国

第六次反法同盟:俄罗斯帝国、大英帝国、普鲁士王国、奥地利帝国

第七次反法同盟:欧洲各君主国

评论(9)

热度(2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