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花家的腹黑兔

一只诈尸还魂的皮糙肉厚真香兔

联五的相性一百问(三十三)

33.请问王耀、王春燕对于“中国粉丝为韩星应援给韩国军队送物资”这一事件的看法是?

王春燕:什么?!

王耀:基尔伯特,请具体说一下事件经过。

基尔伯特:好吧。是1月2日,韩团exo成员都暻秀的粉丝站发文公开为爱豆应援。该粉丝站表示目前都暻秀正在军队服役,而为了给他生日惊喜,准备了胶鞋箱应援。粉丝站还说,在应援之前已经和韩国军队取得联系,并且从各个渠道了解了向军队递送物品的规章,另外该粉丝站还准备了50份礼物送给都暻秀所在部队的战友,希望借此机会送上“都暻秀中国粉丝”给都暻秀的生日祝福。

弗朗索瓦丝:我的天哪!这个新闻是真的吗?

基尔伯特:说实在的,本大爷在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,也怀疑过这条新闻真实性。

王耀:燕子,你有速效救心丸吗?我,我心脏不太好。

王春燕:我还想问你有没有速效救心丸呢……

基尔伯特:两位,挺住啊。

伊万:幸亏不是我家的孩子,不然我可能要用水管敲开他们的脑袋看看他们的大脑构造了。

安娜:这要是放在战时,那不就是通敌叛国?

弗朗西斯:追星追到毫无底线,哎呀,幸亏不是我家的孩子。

基尔伯特:王春燕、王耀,往好处想想,他们只是送了胶鞋箱,没送枪炮之类的东西。

王耀:那只是他们搞不到这种东西,要是能弄到的话,这群毫无底线的家伙,保证第一时间给韩国军队送去。

阿尔弗雷德:王耀,你打算怎么处理这件事?

王耀:怎么处理?我又能怎么办呢?都是我家的孩子,又能拿他们怎么样呢?

基尔伯特:要是本大爷家的孩子搞出这种事情,本大爷要一个一个把他们踢出德国。

亚瑟:还有闲情为外国军队送物资?怎么不给本国军人送物资慰问?

王春燕:相信我,亚瑟。如果真要组织“为解放军筹集物资慰问”这种活动,保证网上会有一堆人骂“国家连这点钱都出不起吗”,“国家的钱都被贪污腐败掉了,还有闲钱为军队提供物资”。

罗莎:我……心疼两位中国化身。

王春燕:没事,罗莎。这种事情我们见多了,而且我相信,我家孩子中肯定有明辨是非的。

原主持人(兔子):没错!我永远爱中国!永远爱中国人民解放军!

王春燕/王耀:谢谢。

亚瑟:要我说,这就是教育问题,嗯——回去要加强爱国教育了。

基尔伯特:论爱国教育的重要性。

王耀:不对啊,他们是怎么联系上韩国军队的,如果能送物资的话,那么……

王春燕:呵呵,我觉得应该要请这些孩子们喝茶了呢……

艾米丽:什么?喝茶?

王耀:对,喝茶。哦,还有一件事,基尔伯特,下一题。

基尔伯特:哈?这么突然?!


评论(14)

热度(1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