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花家的腹黑兔

一只诈尸还魂的皮糙肉厚真香兔

联五的相性一百问(二十五)

25.请问伊万和安娜如何看待娜塔莎和尼古拉被称为“病娇”?

伊万:娜塔莎和尼古拉是病娇?

安娜:明明两个人都是好孩子,为什么会被称为病娇?

伊万:一定是有人瞎造谣,对吧,两位美利坚脂肪球?

阿尔弗雷德:哈?关本hero我什么事?

艾米丽:这锅我们不背!

弗朗西斯:娜塔莉娅这么一个端庄优雅的冰美人,不太可能会是病娇吧?我记得托里斯好像还单恋娜塔莉娅,以哥哥我对托里斯的了解,他不太可能爱上一个病娇。

伊万:所以“病娇”这个称呼到底是怎么传出来的?

主持人:似乎是因为在日本动漫里娜塔莎的形象太鬼畜了,经常喊“哥哥哥哥,开门开门,合体合体。”然后就会发展到挠门阶段,所以就成了病娇。

安娜:再然后就是把尼科连卡(尼古拉的爱称)的形象也带坏了?

主持人:差不多就是这个情况。

王耀:真是动漫害死人。

王春燕:作为国家化身,不可能天天想着和哥哥姐姐合体吧?还有,为什么要挠门?

主持人:因为伊万被吓得不敢开门了。

伊万:我?被吓的?

亚瑟:神奇,这个世界上还有人能吓到伊万。

罗莎:一向只有他吓别人,没有别人吓他的份。

阿尔弗雷德:哈哈哈哈!伊万被吓的不敢出门了!

弗朗索瓦丝:姐姐我怎么觉得不止娜塔莉娅的形象崩了,伊万的形象也崩了。

王春燕:弗朗索瓦丝正解了。

安娜:我才不会害怕尼科连卡和娜塔申卡(娜塔莎的爱称),明明是两个多好的弟弟妹妹。

王耀:我同意这一点,如果晓梅和青竹能有这么省心就好了。

王春燕:是啊。

主持人:唉,有生之年我能看到台湾回归吗?

亚瑟:气氛为何变得如此沉重?这里还是少谈台湾问题比较好,话题转回来!

艾米丽:我突然想起一则新闻,好像是几年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好像向白俄罗斯提出两国合并,结果被拒绝了。

弗朗索瓦丝:那还真是和动漫相反啊。

伊万:所以本田菊和本田樱到底误导了多少人呢?

本田菊:哈?关在下什么事(゜ロ゜)

亚瑟:我的天?菊,你从哪冒出来的?

王耀:他一直在台下观看节目呢,这节目原来允许嘉宾和观众互动啊。

主持人:是的,这样会让节目更受欢迎。

王耀:好吧。哦,对了,伊万,如果你真要有所行动的话,我们两国一块儿来一个海上联合军演吧。

本田樱:我感受到了满满的压力。

安娜:总而言之,娜塔申卡和尼科连卡是我和伊万最爱地弟弟妹妹,不接受任何关于“病娇”的言论,下一题!


评论(1)

热度(2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