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花家的腹黑兔

一只诈尸还魂的皮糙肉厚真香兔

24联五的相性一百问(二十四)

24.请问联五对于红色组的看法是?

王耀:这个组合名取得不错。

王春燕: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名字。

主持人:奇奇怪怪的名字指的是?

王耀:比方说,阿尔弗雷德和本田菊的组合名为什么叫凸凹组?

阿尔弗雷德:凸凹组,这是一个多么神奇的组合名。

艾米丽:你叫菊玫瑰组我都认了,凸凹这个词也太没有美感了。

伊万:而且“凸凹组”这个组合名的象征性不强,不像“红色组”这个名字,象征性太强了。

安娜:的确,一提到“红色组”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和伊万、王耀、春燕四个。

亚瑟:话题在不知不觉间竟然正回来了,我还在思考要不要把话题正回来。

弗朗西斯:真不愧是专业正题君亚瑟•柯克兰,实在是太敬业了,令哥哥我自愧不如。

亚瑟:你还是闭嘴吧,弗朗西斯,这种话给你讲绝对会讲出讥讽的味道。

主持人:各位的关注点好像不对啊,为什么你们都关注组合名?

罗莎:因为是4位当事人开的头。

主持人:为什么你们那么爱关注组合名?

弗朗索瓦丝:因为一个组合名可以很好地体现这个组合的特点。

主持人:说得好像很有道理,我竟无法反驳。不对!各位就不能谈谈对组合本身的看法?不然节目组要被寄刀片啦!

阿尔弗雷德:这4个家伙绝对是绝配!

主持人:我的天!秒答!

弗朗西斯:阿尔你没资格这么说吧,你和王耀不是官方认证夫妻?

王春燕:弗朗西斯,我似乎在第19问的时候就提醒过你不要瞎点鸳鸯谱。

罗莎:弗朗西斯,你对金钱组是有什么执念?

弗朗索瓦丝:不,罗莎。事实上,他什么组合都站,什么cp都吃。

伊万:包括dover?

弗朗西斯/弗朗索瓦丝:除了那个!

安娜:这是……自己把自己坑了?

王春燕:自己挖坑自己跳呗。

主持人:心疼两位法/国嘉宾,顺便说一句,话归原题。

艾米丽:这两位不是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吗?自然很配啊。

亚瑟: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,有一次G8会议,我们发现少来了两个人,又不知道到底是谁缺席,然后伊万就一直在问:“是王耀和王春燕吧?是他们俩没来吧?”直到最后马修和梅格进了会议室,他才回到座位上安静坐好。

弗朗西斯:这事哥哥我也想起来了!当时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惊天内幕。

罗莎:我还记得当时安娜一脸胃疼地看着伊万,结果莫妮卡还问安娜是不是胃疼,需不需要胃药。

弗朗索瓦丝:难道就姐姐我心疼马修和梅格?连阿尔弗雷德和艾米丽都没注意他们。

阿尔弗雷德:哪有!我知道马修没来!

亚瑟:那你当时为什么不说呢?

阿尔弗雷德:为了验证你们是否发现马修和梅格的缺席,考察你们的记忆力和观察力。

罗莎:多么高大上的理由。

亚瑟:说白了就是自己也没有注意到。

王春燕:我只想说,有一个不靠谱的男伴真可怕。

伊万:???我不靠谱?

王耀:难道不是吗?我记得有一次我们两国联合军演。在进行跳伞训练的时候,伊万不带降落伞就从飞机上跳下去,跳的时候还大吼一声:“伏特加!”,完事后还振振有词地对我们说:“我最了解雪,雪不会伤害我的。”结果呢?伊万你在医院躺了多久?好像有一个月?

王春燕:伊万跳下去后,我、王耀、安娜相互对视了足足5秒钟,然后听见安娜对驾驶舱大吼:“快去救人!”

弗朗西斯:这个!这个我可是印象深刻啊!当时上了各大新闻头条,哥哥我还以为这是愚人节笑话呢。

弗朗索瓦丝:伊万的信仰之跃真是让姐姐我叹为观止。

阿尔弗雷德:震惊!俄/罗/斯的化身竟纵身跳下百米高空!

艾米丽: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

阿尔弗雷德/艾米丽:尽情收看今天的《走近俄/罗/斯》!

亚瑟:你们俩真是够了。

王耀:呦,玩我家的梗玩得很溜嘛?

罗莎:这是……画风突变?

王春燕:中央10套的既视感啊。

主持人:胃突然疼起来了,你们再偏话题这节目就没法办了。少主!你还没有发表你对这个组合的看法呢!

王耀:如果省去伊万间歇式抽疯,我不介意和他组cp。

主持人:突然心疼安娜,有一个这么不靠谱的男伴。

王春燕:你以为安娜有多靠谱?前不久安娜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让爱德华往身上抹蜂蜜,还成功说服他让他到草地上滚了滚,结果……

艾米丽:结果,我们不得不终止了会议,和爱德温娜一起把爱德华送到了酒店,还阻止了爱德温娜朝安娜扔笔记本电脑。

主持人:如此……凶残……

王春燕:所以啊,和安娜他们组cp要做好应对突发状况的准备。

主持人:I see,祖国爸爸和祖国妈妈辛苦了。

注解:1.关于“菊玫瑰组”的名称

玫瑰为美国国花,而菊花为日本国花。

相信有人会问为什么日本的国花不是樱花。日本的皇室家徽是菊花,武士道精神是刀,菊花与刀的结合能非常好的表现出日本民族性格的。菊花的凋谢就像拔刀,拔刀就有人死亡,也正印证了菊花的凋谢,拔刀而起,杀人或者剖腹。可以看出一个民族的底色与基调。所以菊花也是日本民间所认可的国花。

2.爱德温娜是我私设的爱沙尼亚的女性化身,名字含义为“幸福的朋友”。

3.科普一下爱德华这个名字的含义。爱德华寓意“幸福保卫者”或“财产监护人”,可以特指带眼镜的书虫,或文质彬彬的商人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