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花家的腹黑兔

一只诈尸还魂的皮糙肉厚真香兔

联五的相性一百问(二十三改)

这问是23问的修改,感觉之前写的不太好

23(改)请问伊万•布拉金斯基对“露熊”这个称呼的看法是?

伊万:我没意见,这个外号还不错。

安娜:感觉好可爱,毛绒绒的。

王春燕:安娜你是有多喜欢熊啊?

王耀:这个称呼很有俄罗斯特色。

阿尔弗雷德:为什么是“露熊”而不是“北极熊”?

艾米丽:明明俄/罗/斯的代表是北极熊。

主持人:因为俄/罗/斯还有一个称呼叫做“露西亚”,所以被称为“露熊”。

伊万:“露西亚”这个称呼听起来跟文艺。

安娜:这个名字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,我喜欢这个名字。

阿尔弗雷德:为什么伊万•布拉金斯基的两个外号那么好听?这不公平!

艾米丽:我感受到了主持人的偏心,为什么伊万的外号那么正常,阿尔的就是各种鬼畜?(详情见第十问)

亚瑟:我的外号也很难听,“眉毛子”,真是太会取名了。

罗莎:我该庆幸我的眉毛不粗吗?

亚瑟:罗莎,怎么连你也吐槽我的眉毛?

王春燕:因为那是事实。

亚瑟:……不谈眉毛了行不行(▼皿▼#)

弗朗索瓦丝:那就讲点其他东西,罗莎,你眉毛不粗,可你平胸啊。

罗莎:……

王春燕: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。

亚瑟:没事,罗莎,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美的。

主持人:我看到了什么惊天内幕?!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英sir在撩妹!

弗朗索瓦丝:亚瑟都能说情话了,弗朗西斯,你是不是应该有所表示?

弗朗西斯:话语是无法表达我对你的爱意的,索瓦丝。

主持人:真不愧是法国的国家化身,太会撩了。话说各位都有二人世界吧,你们都是怎么过的?

亚瑟:这跑题了吧?不是问称呼吗?还有,这涉及个人隐私了吧?

王耀:专业正题君终于上线了。还有,关于二人世界这个问题,不管怎么样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来还是不妥当吧?

艾米丽:阿尔弗雷德会请假带我野外探险,我最喜欢和他一块开吉普车兜风。我们还会进行一些极限运动。

主持人:极限运动?

阿尔弗雷德:像降落伞、滑翔翼、徒手攀登这些。

主持人:两位一点都不害怕吗?!(想想都恐怖)

艾米丽:作为国家化身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,像这些连和风细雨都算不上。

主持人:两位真是太强了,佩服。

亚瑟:……好吧,既然艾米丽和阿尔弗雷德都开了头,那我也说说吧。我和罗莎喜欢在自己家里的花园喝下午茶,顺便聊聊英国的历史和文化。

弗朗西斯:我和弗朗索瓦丝每次约会都回去坐塞纳河游船。

弗朗索瓦丝:然后去欣赏卢浮宫的艺术品。

主持人:4位都很文艺啊。

王耀:我和燕子喜欢一人买一串冰糖葫芦,然后在北京的胡同里散步。

主持人:哎?我以为少主你会和春燕吟诗作画。

王春燕:以前是这样。不过现在我更喜欢出去逛逛,看到大家都能过上和平安定的生活,感觉幸福感和成就感爆棚。

伊万:我和安娜喜欢去郊外的向日葵花田里野餐,回城后会陪安娜逛街,她一般都会买俄罗斯套娃。

主持人:各位都有自己的浪漫呢,以上为中秋节特别报道,最后祝大家,中秋节快乐!


评论(1)

热度(3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