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花家的腹黑兔

一只诈尸还魂的皮糙肉厚真香兔

联五的相性一百问(十五)

15.请问联五对《那年那兔那些事》里面自己国家的动物拟人的看法是?

王春燕:很满意,兔子很可爱。

王耀:而且兔子很符合我们中/国的形象。

主持人:表面人畜无害,实则厉害腹黑?

王耀:……看破不要说破。

弗朗西斯:这么说的话,还真服合中/国的形象。

弗朗索瓦丝:毕竟动漫作者是中/国人啊。

阿尔弗雷德:我也挺满意的,白头鹰(指白头海雕)是我们国家的国鸟。

艾米丽:很符合我们国家的霸气。

伊万:霸气没看出来,腿短身子肥但是看出来了。

安娜:真符合你们美/国的形象(讽刺阿尔弗雷德身子肥腿短,说句公道话,阿尔肥是肥,腿还是不短的。)

阿尔弗雷德:……

艾米丽:……

王耀:这个捅刀子技术真是令我叹为观止。

主持人:我觉得冷战组可以正式改名叫互捅刀子组。

弗朗西斯:回归原题!下面轮到哥哥我了,我觉得鸡还是不错的,毕竟法/国人有“高卢雄鸡”的称呼,但哥哥我觉得可以换成其他的动物。

主持人:比如?

弗朗索瓦丝:比如像鹤这种动物,很符合我们法/国人的气质。

王耀:我突然想起来《那兔》里有一只明明是鸡却偏要说自己是鹤的家伙。

王春燕:哦,你说的是脚盆鸡吧?。

主持人:明明是鸡为什么要说自己是鹤呢?

亚瑟:话题又偏了吧?为什么这次连主持人也跟着偏?

阿尔弗雷德:亚瑟你真是专业正题君。

艾米丽:都已经正了3次了(数数15问里亚瑟有几次说话题偏了)

阿尔弗雷德:其实高卢鸡挺不错的。你看,弗朗西斯,联五里最高的就是高卢鸡了。

弗朗西斯:说的也是。

伊万:那是因为脖子吧?我觉得高卢鸡应该改名叫长颈鸡,这样更符合形象不是吗?

弗朗西斯:……

弗朗索瓦丝:……

王耀:伊万你改名叫伊万•捅刀子小能手•布拉金斯基吧。

王春燕:这捅刀子技术,太强了。

伊万:我是实话实说。

主持人:呃……伊万先生,你还没有发表你对本国动物拟人的看法。

伊万:我?我觉得挺好的,毕竟一提到俄罗斯的动物,大家就会想到熊。

安娜:我觉得里面的熊挺可爱的。

阿尔弗雷德:安娜和马修一定有很多共同话题。

王耀: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和马修的cp是好熊组,明明安娜和马修才是好熊组。

主持人:所以这是解锁新cp了?

亚瑟:我说话题怎么又偏了?!

罗莎:亚瑟,我真是心疼你,你正了几次话题了?

亚瑟:4次啦!好了,该我了。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英/国是牛呢?换个其他动物不行吗?

主持人:因为是约翰绅士牛啊,另外亚瑟先生想换什么动物?

罗莎:雄狮。

阿尔弗雷德:因为雄狮是英国的国兽?

弗朗西斯:我觉得英/国应该是一根棍子,蓝星最强搅屎棍。

亚瑟:……找死吗?弗朗西斯•波诺弗瓦?

安娜:要打起来了吗?

王春燕:dover组要正式改名叫热战组了?

艾米丽:你们够啦!赶紧过来帮忙,不然这两家伙要把屋子给拆了!主持人!过来帮忙!

主持人(拿喇叭):波诺弗瓦先生,柯克兰先生,任何妨碍本节目进行下去的人会被禁止领取片酬!

(两人被安娜、王春燕、艾米丽拖回座位)

主持人:看看女孩多省心,罗莎和弗朗索瓦丝什么事都没有。

王耀:那是因为我和伊万,阿尔弗雷德拦着她们俩!

主持人:我的天哪!为什么dover组打起来比冷战组还难搞?下一题!


评论(6)

热度(2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