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花家的腹黑兔

一只诈尸还魂的皮糙肉厚真香兔

联五的相性一百问(十四)

14.联五对于冷战组的看法是?

阿尔弗雷德:我发现了新大陆!

伊万:我竟然能和阿尔弗雷德组cp!

艾米丽:我认为一言不合就开打的两个人是无法组cp的。

王春燕:也不是一言不合就开打吧,不然就不是冷战组而是热战组了。

王耀:应该是一言不合就开怼。

亚瑟:好像很有道理。

罗莎:我竟无法反驳。

安娜:相爱相杀?!

弗朗西斯:相杀是能看出来,但相爱……

弗朗索瓦丝:姐姐我看不出来两人有相爱的可能。

王耀:也不能这么说。

主持人:少主,何出此言?

王耀:这两个人打电话最起码能聊一个多小时,话题能从谁家的核弹导弹威力大一路聊到谁家桌子上多盘菜,而且天天如此,热恋中的小情侣都比不过他们。

弗朗西斯:哥哥我听到了什么惊天内幕?

弗朗索瓦丝:真是太强了。

亚瑟:我的妈……不对,王耀你是怎么知道的?

罗莎:我也很好奇。

王耀:那是中美蜜月期的时候,我去阿尔弗雷德的办公室商量我们两国军事合作的具体内容。结果正好碰见了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在打电话,他们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,让我吃了一个多小时的狗粮。

王春燕:王耀,辛苦了。

主持人:我的妈呀,真是太闪了。眼睛要被闪瞎了。

亚瑟:原来世界第一冷战厨是王耀啊。

弗朗西斯:哥哥我突然想站这对了。

弗朗索瓦丝:姐姐我也是。

罗莎:所以王耀是最强红娘吗?我也想站这对。

阿尔弗雷德:你们不要擅自展开话题好吗?!王耀,你干的好事!

王耀:哎呀,老人家有点耳背,你说什么?

安娜:这个时候倒承认自己是老人家了。

艾米丽:之前是谁天天喊“我是一个只有70岁的年轻国家”?

亚瑟:话题跑偏了吧?

罗莎:我觉得可以开始下一题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