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花家的腹黑兔

一只诈尸还魂的皮糙肉厚真香兔

联五的相性一百问(三十八)

(38.6)亚瑟:哦,为什么我们又要吐槽这个紫月国了?没完了吗?

王春燕:我看文章的时候感觉没多长,现在……

王耀:该来的总会来的,在吐槽完最后一章之前,估计要经常看到它了。

阿尔弗雷德:不能跳过吗?

基尔伯特:跳过是别想了。没节操没良心的编剧和导演是不会放过我们的。

伊万:koru koru koru~听说这章玛丽苏又要作妖了。

王春燕:玛丽苏不是每章都作妖吗?就没消停过。

弗朗索瓦丝:第六章标题:化装舞会,我可是所有舞蹈100000级的哦!这可真是一个天才,在玷污了香水界和服装界后又对舞蹈界下手了。

伊万:芭蕾舞她比得上安娜吗?

弗朗西斯:华尔兹她比得上弗朗索瓦丝吗?

王耀:惊鸿舞她比得上燕子吗?

亚瑟:她到底哪来的自信?

艾米丽:“我穿着抹胸的粉红宝石蓬蓬裙,粉红色的水晶鞋子,漂亮的公主钻石王冠,淡淡的妆,粉红的嘴唇。当大家看见我,他们都惊呆啦!”……完全可以想象那壮观场面。

弗朗索瓦丝:姐姐我同情所有当时在场的人,居然看到了如此惨不忍睹的画面。

王春燕:有句话叫什么?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。我相信当时在场的所有人都在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带一副墨镜。

安娜:我倒觉得他们可能会哀叹自己为什么不是一个盲人,至少不用看到这个影响市容的家伙了。

弗朗西斯:哥哥我已经不想再吐槽作者的糟糕审美了。

阿尔弗雷德:这还不算完,马修他居然,居然夸紫月国漂亮!天哪,本hero已经没眼看了。

马修:……

伊万:受害者名单又增加了?这个作者到底迫害了多少国家?

罗莎:居然连马修都不放过。

马修:我……突然觉得当一个没人能看见的小透明其实挺好的。

弗朗索瓦丝:别这样,马修。这只是一篇小学生玛丽苏文而已。

基尔伯特:呃,梅格你不要激动,先坐下。顺便,放下手中的枫糖浆。

安娜:这个作者是不是打算迫害所有在动漫里出过场的国家?

基尔伯特:或许,这篇文章还有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情节。

阿尔弗雷德:????为什么会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?

基尔伯特:因为一个很扯淡的理由,我就先不剧透了,继续看吧。

弗朗索瓦丝:哦,姐姐我要为全文三观最正的伊丽莎白点赞,“说好的只穿校服的,你怎么不遵守规定,而且你迟到了’伊莎不屑地看一眼,握着红酒杯。”终于有人指出玛丽苏的错误了,姐姐我实在是太开心了。

亚瑟:看样子这篇文里终于有一位正常思考的理性人了。

罗莎:所以,现在只有伊丽莎白的智商在线了。

伊万:果然是丑人多作怪吗?那位紫月国开始嚷嚷着要让伊丽莎白出丑了。

基尔伯特:不用担心,伊莎一拳就能把她打趴下!

艾米丽:我觉得在这篇文里伊丽莎白打不过玛丽苏。

阿尔弗雷德:还真被你说对了,艾米丽。紫月国发动了特异功能,让伊丽莎白杯子里的红酒倒在她的校服上。哇,别拦我,我要把她抓回来做人体研究。

王耀:亚瑟,罗莎,你家牛顿的棺材板要按不住了。

亚瑟/罗莎:……

王春燕:耀,这篇文里还是不要谈什么常识了。

弗朗西斯:省省力气吧,阿尔。哥哥我觉得你一个人搞不定这个紫月国。

弗朗索瓦丝:毕竟这可是一个绝世奇葩啊。

亚瑟:等一下,难不成伊丽莎白就这么被玛丽苏打败了?

王耀:是这样没错。在玛丽苏各种作妖后,罗德里赫打了伊丽莎白一巴掌,并且说她很过分,然后伊丽莎白就哭着跑了。

弗朗西斯:不可能吧,哥哥我还是比较了解罗德里赫的,他对女孩子一般都是很绅士的,就算在气头上也不可能动手去打一名女士,特别还是伊丽莎白。

伊万:罗德里赫动手打伊丽莎白不是挺正常的?弗朗西斯你觉得这篇文还会有正常思考的人吗?

弗朗索瓦丝:连罗德里赫都成了这样吗?全文仅剩的两位理智人啊。

安娜:为什么此等奇葩还能继续活在这个世界。

王耀:因为她的女主光环太强大了。强大到即使她随意杀人,别人都会认为如此威武霸气,武力高强的女孩真是世间少有的珍宝。

亚瑟:王耀,你挺懂的啊。

王耀:毕竟我也看过不少玛丽苏文,也算懂一点玛丽苏套路吧。

艾米丽:真是要命了,这样的文除了辣别人眼睛还有什么用?

王春燕:还可以增加吐槽对象,给大家提供快乐源泉。顺便,受害者名单又增加了。

弗朗索瓦丝:可怜的安东尼奥和罗维诺,玛丽苏终究还是没放过他们。

罗维诺:!!!

安东尼奥:!!!

罗维诺:见鬼,我枪呢?

费里西安诺:哥哥,冷静点啊。

安东尼奥:稍安勿躁,罗维诺。像紫月国这种,一斧头就可以解决了。

弗朗西斯:……你黑了,安东尼奥。

基尔伯特:表情有点恐怖啊,安东尼奥。

伊万:亲子分倒是挺一致对外的,可是在文里你们为这个紫月国掐了起来,还分别宣布了自己对紫月国的所有权。

罗维诺/安东尼奥:……

王耀:你这刀子捅得可以啊,伊万。

阿尔弗雷德:迫害名单上不止是加上了安东尼奥和罗维诺吧?不是还有路德维希?

路德维希:!!!

罗维诺:哈哈,原来还有土豆混蛋,我心里平衡了。

费里西安诺:哥哥。

艾米丽:啊,该不会是那个传说的独厨火葬场吧?

王春燕:你这么一说,好像要到第七章了。

王耀:哦,大事不妙。

罗莎:路德维希趁混乱把紫月国带进一个房间里,这是要干什么?

王春燕:呃,怎么说呢,后面的情节有点……

基尔伯特:啊!我的阿西啊!为什么会被写成那个鬼样子?!别拦我,我要和作者决一死战!

王耀:基尔伯特你冷静点,弗朗西斯过来帮我按住他。导演,中场休息。

王春燕:……下一场节目还是换一个主持人吧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1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